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政法委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5-11-23 12:20:58 浏览:

一、 机构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政法委

二、 职能权限:

十师党委政法委内设机构包括:第十师党委政法委办公室、第十师社会治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第十师党委610办公室、第十师北屯市法学会、第十师维护稳定办公室、第十师北屯市国家安全办公室、第十师北屯市边防管控办公室、第十师北屯市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

(一)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师党委的工作部署,统一第十师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

(二)负责研究第十师社会稳定、治安形势及应采取的对策,对一定时期内第十师的政法工作做出全局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

(三)负责组织领导、协调指导第十师维护稳定的工作;拟制有关工作目标和措施,督促有关部门贯彻落实。

(四)支持、监督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督促、协调政法各部门密切配合、查处大案要案;研究、协调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

(五)研究加强第十师政法队伍建设的措施;监督、检查和指导政法机关的廉政建设;协助管理第十师政法机关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六)掌握第十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督促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

(七)负责第十师党委610办公室(第十师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的管理工作。

(八)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督促落实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

(九)负责十师边防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管理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参与边防管控工作。

(十)负责第十师奎北铁路铁路护路办公室的管理工作;协助铁路派出所打击各种涉路的违法犯罪活动。

(十一)承办第十师党委、第十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 工作人员及岗位职责:

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赵 贺

负责政法、边防、铁路护路、法学会工作。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师市综治办副主任:史 宁

具体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防范和处理邪教、国家安全。分管综合科。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副主任科员:李 涛

边防日常业务;综合文稿起草、办文、办会工作;党支部工作;临时交办任务。

副主任科员:张君杰

综治、铁路护路、法学会、国家安全日常业务;负责保密、文件收发;临时交界任务。

四、 办公地点:十师北屯市新区行政服务中心A434办公室

联系电话:0906-76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