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给亲戚送党报 把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03-19 16:17:08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熊明 朱颖 龙敏 王春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聚焦总目标,贯彻落实师市党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不断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3月5日起,十师水利局拉开了开展 “我给亲戚送党报 把党的声音传千家万户”活动序幕。水利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该项活动将持续2018年整个年度。

当日,水利质量监督站全体干部来到陈冰峰的亲戚马勇家中,向亲戚赠送了《新疆日报》《北屯报》《当代兵团》等党报党刊,大家在坐在一起读书看报畅谈党的好政策。

马勇说:“我和媳妇去年从伊犁来到这里开了抓饭馆,每次你们来不但帮我们招揽生意,还帮我扫地抹桌子洗碗,现在我的顾客越来越多生意也越做越好,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天,你们来给我送党报帮助我提高思想认识,吃碗抓饭还都自己掏钱”。夏翠莲站长说:“小马,有什么困难就给我们说,我们一定想办法帮助你。但是,我们吃饭的钱一定要收,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

8日早上,水政(渔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丁佐兵早早来到北屯医院,帮哈萨克族康亚改大哥收拾铺盖,办理出院,并送他回到自己的家中。看到也已50多岁的老弟为自己忙前忙后的,老康心中感到十分温暖。

回到家中,老康的妻子端出热气腾腾的奶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喝奶茶一边观看两会直播。丁佐兵副支队长还拿出最近的《人民日报》、《新疆日报》、《兵团日报》等报刊说:“老哥,以后我经常给你送些党报来,咱们共读共学,及时了解当下的时事热点和好政策。”老康夫妇认真地聆听党报,并感慨地说道:“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真好,我们不仅感受到了生活在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日子越过越好,孩子们一个个儿都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家里的牛羊也发展成群了。”

特种鱼中心赵敏方来到福海县喀拉玛盖乡窝依阔拉村特列吾别克.木斯勒曼别克亲戚家,一起学习哈、汉两种文字的《新疆日报》,卓然江为亲戚加那提.哈孜太全家读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建管处王春荣和爱人利用下班时间去民族亲人海纳尔家讲解了《今日新疆》内容,宣传了党的好政策,两家人坐在一起,读读报,说说新疆的变化,谈谈各自想法,增进了双方间的感情。

水利局李斌为亲戚汉巴尔送去了《兵团日报》、《新疆北屯报》、《当代兵团》。汉巴尔高兴地说:“我一定要把党的好政策再宣传给周围的牧民,让他们也第一时间能了解到最新的新闻动态和党的惠民政策。”

“送党报”活动得到了民族亲戚们的一致称赞,他们表示,大家之所以有今天的美好生活,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和国家对新疆人民的关怀与厚爱,要珍惜美好生活,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各民族之间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小赵2


质监站帮助亲戚干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