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 成果专题汇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30: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    浏览:

近日,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汇报研讨会。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负责人杨盛主持会议,师市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卢友东等列席会议,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参加调研的师市农业系统7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规范连队土地流转、粮食安全、人居环境整治、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残膜治理、农机安全、林业管护治理、农业用种安全等课题,交流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对策。

卢友东组长对农业农村局调研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非常重视调研工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三农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调研活动,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确,措施办法有针对性,实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以及领导干部对推动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次调研既是对三农工作的一次全部“扫描”,也是对工作当中的“短板弱项”的一次体检,更是对工作思路的一次再梳理、再明确。同时要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活动与上级关于问题整治的相关要求相结合,坚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要把调研成果利用到学习教育、深化认识上面;要把调研成果运用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面;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改革创新,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师市三农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杨盛在总结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师市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有力监督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工作中也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局党组将按照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及工作要求,立行立改,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达到应有的效果。参加调研的局班子成员要立足主责主业和当前工作,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对策措施,为做好下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要根据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统筹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