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篇章

发布时间:2019-12-02 11:34: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11月26日,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集中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加强管理服务,建设高素质连队职工队伍》等四个解读篇章。

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守正创新,研究部署把改革形成的制度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经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兵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收官、国资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坚定不移把兵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部署了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大家表示,新时代兵团连队,是在党的领导下,以职工群众为主体,以国有土地为依托,具有高度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群众组织。连队是兵团基本组织单元,连队职工是基干民兵的主要来源,连队是兵团大农业的主力军,连队是维护稳定的坚固阵地,连队是推进兵地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连队兴则兵团兴,连队强则兵团强。新时代兵团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必须从连队抓起,必须大抓连队。要进一步发挥农业农村局规划引领作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收官,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