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2:06: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姜兴)11月25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该局班子成员围绕“双随机一公开”、优化营商环境、食品安全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解决办法,达到以交流促深化、促提升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专项整改。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践行使命;坚持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推动工作,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发展的管用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