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爱心人士捐款助力团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9:31:39    信息来源: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王云鹏

2月11日,一八七团举办爱心人士助力团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两名团场人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各捐出10000元。党委书记、政委王予胜、党委副书记、团长马双喜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IMG_8066

六连职工马勤勇是连队的致富带头人,他通过电话委托连长唐东捐出善款10000元,为家乡疫情防控出一点力。

三连职工子女马晶晶是一个在农资行业刚起步的创业者,他为了表达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特筹措10000元善款捐给团场疫情防控工作,为团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一个兵团第三代人的贡献。

IMG_8079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团场普通一兵的本色,为抗击疫情献爱心是团场人热爱家乡的具体行动。团政委王予胜与团长马双喜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赤子之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