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机要保密局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机要保密局 时间:2020-04-23 19:28:45 浏览:

主要职责:

1.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决定、指示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拟定师市保密工作的规划计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 承办师市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依法履行保密行政管理职能。

3. 指导、监督师市各单位、部门开展保密工作;监督检查保密法及其他保密法规制度的实施;组织、指导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4. 依法开展定密工作、涉密人员管理工作和网络保密管理工作;开展保密技术防护和服务工作。

5. 对未经保密审查的单位从事涉密业务的处罚;对经保密审查合格的企事业单位违反保密管理规定的处罚;对保密检查中发现非法获取、持有国家秘密载体收缴。

6. 组织开展保密检查;组织泄密案件调查;保密奖励;对定密授权的备案;对定密责任人名单及其定密权限的备案;对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确定;涉密工程、货物、服务采购确认;涉密信息系统投入使用前的保密审查。

7. 对行政机关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的确定;对涉及国家秘密、国家安全或社会利益的企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审批。

8. 承办师市党委办公室(师市办公室)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暂无内设机构

办公地址: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A613

联系电话:0906-337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