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24 16:36:13 浏览:

3月24日,电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第十师北屯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方案》,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共45人参会。


图片1


会议要求,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周密组织领导,抓细抓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党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坚持政治引领学、领导带头学、自觉主动学、专题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实践检验学,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号召,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公司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