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二团万头生猪生态循环示范工程(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18 19:1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1、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获取途径

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存放于一八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为公众提供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询、查阅服务。

2.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包括三部分:(1)直接受影响的人群,主要是项目实施地周围的居民;(2)间接受影响的团体及代表,主要是附近连队及相关部门的代表、非政府组织和企业的代表;(3)对本项目工程比较关心的其他公众。

3.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信息公开期间,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书面意见,建设单位联系方式:0906-3734259

联系人:谢晓军          联系方式:15099315091

通信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4、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2月17日至2月27日,共10个工作日


第十师一八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