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开展 “情系南疆 爱暖万家”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20:40: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今年五月是第40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族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民族情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十师市水利局及所属事业单位联合额河集团公司驻北屯市五个单位,组织“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开展“情系南疆 爱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南疆居民送一份温暖。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将家中六成新的闲置衣物及儿童学习用品带到单位的捐赠点。


d6b8e32a8f45b464559689861ba5751


5月25日,“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对捐赠物品进行打包整理,运上发往南疆捐赠点的邮政专车。此次捐赠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参与人数为110人,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等物品约436公斤,共计1200余件。这些爱心捐赠物品将在经历2000公里的长途运输后,由额河集团公司对口帮扶村妥善发放给贫困家庭,确保每份爱心物品能够真正送给需要帮助的人。衣朝衣兮,温暖相依,一份简简单单的爱心,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却能让一个家庭感受到一份温暖。


在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额小青”志愿服务队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用行动体现了对南疆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夯实了民族团结的基础,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新疆各民族团结友爱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供稿:侯珍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