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一家亲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20:17: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统战部    浏览:

古尔邦节期间,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民宗局)组成慰问组深入到吉木乃县吉木乃镇托盘村,走访慰问哈萨克族农牧民,共度古尔邦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mmexport1657533900505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农牧民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以及家庭情况,宣传第十师北屯市在兵地融合发展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近年来,师市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的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开展“五共同一促进”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兵地民族团结共建共创。师市与阿勒泰地区、团场与县、连队与乡(镇)村结对子,师市部门单位与地方对口行业部门、学校、医院结对子,广泛开展民族团结主题联谊帮扶和互学活动,兵地各族群众的心更加贴近,感情更加深厚。结合美丽乡村(连队)、乡村振兴等,用好项目资金,兴办了一批兵地两利项目,建成了一批兵地互惠工程,办成了一批兵地双赢之事,形成了兵地各族干部群众共同生活、共同工作、共同学习、共同维稳、共同致富的良好局面,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进一步增强。


mmexport1657439614976_edit_36357938632993

IMG_20220711_120455

IMG_20220711_120541

IMG_20220711_120522


农牧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现在这些好生活、好日子都来源于党的好政策。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紧紧抓住党的富民政策,拓宽自己的收入渠道,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生活更加幸福。(蒋帅波供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