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清廉十师 | 十师北屯幼儿园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7-19 13:25:51 浏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连日来,十师北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第十师北屯市落地见效”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开展了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一起来看看他们开展的活动~


11


7月8日,十师北屯幼儿园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支委领学、小组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12


7月9日,十师北屯幼儿园举行党员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13


7月10日至15日,十师北屯幼儿园党小组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从教明底线,行为世范扬师德》,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活动。同时,邀请阿勒泰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来一八八团星海社区服务中心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廉洁教育展厅,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警示,受到了教育。


14


7月16日,十师北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付文杰围绕“以党建引领 提升履职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引领党员干部勇担责任讲奉献,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人”,廉洁从教守初心,当好教师队伍的“模范人”。


该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

真正起到宣传教育的作用

营造了“为民 务实 清廉”的工作氛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