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牢记总书记嘱托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17:07: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奎屯铁路公安处北屯站派出所组织民警

第一时间观看了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的重要新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新疆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备受鼓舞,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全力维护奎北铁路运输安全,保护好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奎屯铁路公安处北屯站派出所教导员李建春说。




7月18日

在北屯博物馆工作的廖祖贤收听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相关新闻

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

兵团精神是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要用好这些宝贵财富时

她深刻感受到自己作为博物馆讲解员

讲好兵团故事、十师屯垦戍边故事的重大意义




“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讲解,了解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及老一辈军垦人献了青春献子孙的感人事迹,也希望大家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廖祖贤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