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真情服务,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获得感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时间:2022-08-07 19:05:19 浏览:

近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网点查询2010年的一笔存单业务,称其有一张在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存入的3万元存单不见了,老人请求网点帮助查找,工作人员经查询未查到该笔业务的相关记录,为了解除老人心中的顾虑,工作人员将老人的所有销户的和未销户的存单信息全部打印出来,并向上级运营部申请调阅原始档案资料,经过长时间系统查询终于找到该笔资金的下落,原来是该笔存款到期后,老人已取出,老人这才恍然大悟,感激地说:“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好了,这个事情让我焦虑了好长时间了,这下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谢谢你们的耐心服务。”


兵团分行


把客户的需求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做,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以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微笑,回报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让走进农业银行的老年群体客户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客群

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采取了

一系列适老化服务措施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01

弹性增设老年人优先接待窗口,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做好老年人的优先服务和接待工作,及时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减少老年客户的等待时间。


02

开通绿色通道,在家只要拨打95599客服电话就可以提供远程预约上门服务,为特殊群体解决出门难的问题。


03

在网点服务设施的配置上,充分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行为特点,增设爱心座椅、无障碍通道、常备轮椅、老花镜等设施,提升硬件设施的功能与使用体验。


04

开展老年人金融智能知识宣传,为年龄适当的中年客户提供掌银银行等线上服务业务,同时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反洗钱犯罪工作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防范意识。


通过多种适老服务活动


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


为老年群体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获得了老年客户群体的普遍认可


(农行阿勒泰兵团分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