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国有企业综合党委与电力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8-16 18:06:23 浏览:

8月15日下午,国有企业综合党委与电力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国有企业综合党委纪委书记、国资委主任刘英、电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海云一行4人到屯富热电、污水厂、自来水厂、供电公司、安装公司等5个基层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旨在不断提升公司党委“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政治责任和政治意识,坚决做好师市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国有企业综合党委与电力公司纪委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现场图1

国有企业综合党委与电力公司纪委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现场图


首先,公司党委于8月15日上午召开部署会,把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同时,围绕师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7项要点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围绕思想是否麻痹松懈,防控、消杀措施是否严格执行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二是紧盯防控重点,推动师市纪委监委7项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三是聚焦民生保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四是严明纪律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


其次,公司纪委针对全员核酸检测情况、新疆政务场所码设置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及制定预案等情况开展再次摸底,对工作不完善之处进行及时提醒,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公司党委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各基层单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坚持“外防输入”总方针不动摇;二是持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摸排,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同时加强全员疫情知识宣传工作;三是持续严明纪律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肃查处行动迟缓、消极应付、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的违法违纪行为,保障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作者:刘玉婷 审核: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