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岗前培训 筑牢安全意识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9-05 18:07:03 浏览:

为切实增强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9月1日,供电事业部组织5名新入职员工通过“先培训,后上岗”的方式,从源头全面强化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培训对常见操作作业安全要求和工作特点,及可能存在的不安全风险因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观看了《新员工入职安全培训》《电力安全教育视频》《新安全生产法解读》视频。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为新入职员工全面普及了“安全第一”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切实提升了新员工安全素质与意识。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固安全发展理念,认真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时刻做到“四不伤害”,杜绝“三违”行为,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拼搏,为电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