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党建引领树新风,为民服务创品牌——第十师社保中心迎接“党建示范点”验收评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1: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第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服务群众中,努力创建第十师北屯市党建工作示范点。3月15日,第十师党委组织部张明建同志一行前往社保中心指导验收“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社保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陪同参观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并进行汇报研讨。


参观人政务社服务大厅


验收组参观了十师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并查看党建阵地建设文化墙、优秀服务示范窗口、党员先锋岗、社保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及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验收组对第十师社保中心“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工作扎实有特色、创建氛围浓厚有亮点、党建与业务融合有成效、阵地建设规范有品牌,干部团结凸显凝聚力。

验收组表示:社保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是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是机关单位作风建设成效展示最直观的平台。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中党员占比较高,业务骨干“师带徒”、党员先锋示范岗效果良好,带动的比学赶超氛围良好。当前服务非公有制企业是师市的重点工作任务,社保中心开展的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社保政策进企业”、“进解促”等各项入企包联活动,主动落实各项暖心惠民政策,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介绍十师社保中心荣誉墙


第十师社保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党建阵地建设,以“阳光经办、创新服务”为理念,打造“先锋社保”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党建促业务工作,持续巩固提升社保业务“一窗通办”、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和所有事项“简便办”,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党建示范点”建设提质增效,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性,提升社会保险管理服务效率和水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