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9:09: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5月5日,第十师北屯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动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师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和保障。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师长栾雪辉出席会议。


图片1


会上,师市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国资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积极推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如何发挥成员单位作用作了交流发言。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项目建设谈了体会。陈强与大家围绕加快推进师市“十四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合力解决影响项目推进过程中用地和资金等难点和瓶颈问题深入交流探讨,研究思路措施,要求各有关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作善成,会后结合部门职责主动靠前服务,聚力攻克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当前师市正处于“十四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机遇期,机会稍纵即逝,抓住了就是机遇,抓不住就是挑战,不能等待观望、更不能懈怠。积极扩大交通运输有效投资是师市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兵地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实行“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协调推进,脚踏实地加快解决项目建设难题,让师市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制定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驰而不息抓落实,力争既定的目标任务善做善成、善始善终。要正视问题,夯实责任,凝聚攻坚合力,“风雨同舟者兴,上下同欲者胜。”切实做到部门联动、上下贯通,共同破解瓶颈制约,促进项目建设全流程提速。

师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师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