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凝心聚力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6: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发改委     编辑:宋金梦    浏览:

近日,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国控新特药业北屯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员联合开展了“凝心聚力淬发展、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全体党员通过合唱《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党章诵读、《民法典》宣讲、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等多种形式,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凝心聚力推动师市发改工作的信心。

为解决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僵化、吸引力不强等问题,近年来,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探索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联合团场、连队、企业、社区等党组织共同开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一线接受党性教育,转变作风,主动担当;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听基层党组织发展心声,谋助推师市发展之策,真正达到以学促建、共促共融。同时,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之间的了解,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


“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国药新特集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淬炼党性,增强党员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意识,也让党员干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纾企解困等方面持续用力,为企业服好务,推动师市经济发展”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宇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凝心聚力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和“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签名活动、十人九足、踩气球等寓教于乐游戏,让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