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实现政务服务通办

发布时间:2023-09-15 10:12: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9月13日,阿勒泰地区·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兵地通办”签约仪式在阿勒泰地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阿勒泰地区行政服务中心与师市政务服务中心签署了《阿勒泰地区·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兵地通办”框架协议》,双方承办部门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签约将启动第一批8个部门226项政务服务事项,涉及企业登记、医保社保、公安税务、环保残联、住房公积金办理等领域,针对性强、契合度高,及时有效回应了群众关切。


11.1


阿勒泰地区行政服务中心与师市政务服务中心签署《阿勒泰地区•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兵地通办”框架协议》。


开展“兵地通办”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的重要内容。师市将以此为起点,以利企便民为导向,持续加强与阿勒泰地区在政务服务方面的交流合作,聚焦兵地融合发展需求,不断拓展“兵地通办”的广度和深度,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让兵地更多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务服务改革的红利,为兵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通讯员 苏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