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7 12:38: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5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一、 职能定位

负责综合协调、文秘、机要、保密、信息、档案、史志、外事、侨务、机关事务管理和上级及团场党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的督查等工作。

二、主要职责

协助团场党委、团场及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的职能部门。协助团领导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团场党委、团场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各类文电,承办上级来文来电;及时传达师市的指示、决定、通知,并了解贯彻执行的情况,并向师市汇报;负责机要保密、文书档案工作;负责做好机关各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团领导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围绕团场工作中心,做好调查研究,搞好决策服务。根据团领导的意见,组织起草有关文稿。

三、 职责分工

陈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综合全面地负责本科室所有工作。

1. 协助团领导组织协调机关工作,制订和贯彻执行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绩效考核工作。

2. 负责党政办公室印章管理。

3. 负责收集党委会(党政办公会)会议议程,会议记录,拟写会议纪要。

4. 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沟通信息,加强联络。

5. 系统掌握团场各阶段各项工作要点及进展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当好团党委的参谋。

6. 负责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团场党委、团场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各类文电,承办上级来文来电。

7. 负责团场外事、侨务等工作。

8. 做好机关内部及相关单位干部请销假登记、汇总、公示。

9. 负责机关后勤、公务接待、机关车辆调配与管理等。

罗瑛(副主任科员):

1. 协助做好政务网公文、来电处理。

2. 及时传达师市的指示、决定、通知,并向师市汇报;

3. 协助做好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团场党委、团场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各类文电。

4. 协助团领导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及文秘、有关综合性报告、材料的起草工作;协助团领导做好调查研究,搞好决策服务,并根据团领导的意见,组织起草有关文稿。

5. 做好史志资料的收集、撰写、上报。

沈亚平(工作人员):

1. 负责团综合档案工作,兼管各单位建立单位档案,给予业务指导。

2. 负责全团各单位办公用品的统采、发放。

3. 协助做好团领导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邴如意(科员):

1. 负责机要、保密等工作,做好文件收发、传阅工作。

2. 负责电子政务外网、内网公文处理业务,并做好机房管理。

3. 协助做好团领导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蒲利飞(工作人员):

1. 协助做好政务网公文、来电处理;

2. 协助做好团领导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及文秘、有关综合性报告、材料的起草工作;协助团领导做好调查研究,搞好决策服务。根据团领导的意见,组织起草有关文稿。

3. 协助做好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4. 负责各会议室的使用管理。

5. 负责所有视频设备(含电子大屏)的调试与管理工作;

6. 负责办公室信息化管理。

7. 负责团综合文印室的文件、材料复印。

8. 协助做好史志资料的收集工作。

四、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   址: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一八五团机关二楼

联系电话:0906-6882034

传   真:0906-688202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