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9 16:45: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江开源    浏览:

各位考生:

现将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一、 体检结果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于12月19日(星期二)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部分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部分因生理期未完成体检的考生,体检结果预计于12月22日(星期五)进行公布。复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和生理期未完成体检的考生于12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屯医院门诊一楼集合。请各位考生特别注意,无特殊原因,逾期30分钟未到体检集合地点,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孕期、哺乳期未完成体检的考生,待哺乳期结束后,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体检。

二、 考察工作

体检合格的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返程,后续考察工作具体由总院负责安排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


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     

2023年12月1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