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榜样力量 巾帼风采】师市4名个人荣获2023年度兵团“最美妇联执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5 10:47: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王菊芳

日前,记者从十师北屯市妇联获悉,师市4名个人荣获2023年度兵团“最美妇联执委”称号。


此次受兵团妇联表彰的兵团“最美妇联执委”分别是:一八五团三连妇联主席葛敏、十师融媒体中心编辑部主任刘春燕、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妇委会主任李文芸和北屯市广场名居小区退休党支部书记薛遂英。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以及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师市妇联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激发各级妇联执委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把师市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贡献了巾帼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