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协委员办实事 义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1: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通讯员李增艳

近日,北屯市政协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及专家,在天骄街道彩玉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640


发放社保、保健、防电信诈骗宣传单。


本次义诊涵盖了消化科、骨科、妇产科等,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诊疗服务。活动还邀请北屯医院医生讲授女性保健、糖尿病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现场还开展了卫生健康、社保政策等方面的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师市总医院、社保局、公安局等单位的1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发放社保、保健、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单百余份。


社区居民表示,学到了很多养生知识,也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市政协对群众的关怀。


政协委员濮蓉晖说:“这次义诊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基层群众的保健意识,还拉近了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也是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社会需求、群众需要,进一步拓宽履职渠道,推动履职服务下沉,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好政协答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