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线下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2 22:24: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公告》《关于做好“大美新疆•魅力兵团欢迎您”校园招聘后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合格进入线下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 进入线下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线下面试环节,详见附件。考生可于4月15日—4月19日登录智联招聘报名系统(https://btshishi.zhaopin.com)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 线下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4月20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

面试地点:第十师北屯中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文苑路181号)

相关要求:考生须于9:00前到达考点,面试开始前30分钟(即9:30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 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岗位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长不得超过15分钟。

(二)教育教师类岗位

采取“说课+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长不得超过15分钟,其中:说课环节不得超过10分钟,问答环节不得超过5分钟。

说课题目将于4月19日10:00前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考生需按照本岗位给定的3个说课题目进行准备。面试当天,随机抽取1个说课题目,供考生进行说课。考场备有说课材料、黑板、粉笔;说课过程中可进行板书,不能使用多媒体设备或自带道具演示。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 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身份证明)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中的《面试须知》,遵守面试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由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四)请考生关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906—3181551


附件: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线下面试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2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