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政研室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5-11-16 17:24:23 浏览:

一、 十师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工作职能

师党委政研室在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过程中,着重开展改革与发展重大课题的研究;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师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政策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意见;加强对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及中短期发展规划的研究。

(一)负责师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二)负责对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宣传、工作指导、工作协调、改革推进情况调研、督察等工作;

(三)负责师市兵地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四)负责对师市党委重大决策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跟踪调查研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围绕师市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开展涉及师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重点课题调查研究,为师市党委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谋意见。

(六)负责对各团场政策研究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七)办好《决策参考》,及时搜集、整理和编发国家在政策取向、经济形势和市场行情等方面的信息,以及各地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举措。

(八)承办师市党委、师市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 政研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唐明(政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负责政研室(深改办)全盘工作,负责团改办工作。

钟万鹏(政研室调研员):协助唐明副主任抓好支部工作、政策研究、绩效管理及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徐克勤(主任科员):负责编辑《决策参考》;做好政研室党支部工作记录;负责深改办日常工作,做好专项改革方案审核及督查督办工作,编发《师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简报》;做好《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简报》编辑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李增艳(副主任科员):负责政研室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绩效管理、档案、信息上报收集整理、保密、财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好团改办《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编辑工作;协助徐克勤做好改革办相关工作及会议纪要编发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 办公地址及服务电话

十师党委政研室地址:北屯市新区行政服务中心A座四楼425室

服务电话:0906-337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