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18:47:51    信息来源:一八五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9月9日,一八五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团长张远明、副政委薛国文、副团长杨志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素萍、副团长刘振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一八五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张远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兵师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及师市相关领导要求进行传达;杨志忠传达了师市近期安全检查通报。


张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远明指出:安全工作事关人人,牵扯到方方面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预防为主,综合监管,把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作为边境团场一定要在边境安全和各行业安全生产方面做好安全工作,通过统筹协调,持续深入开展督查检查,要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在安全基础台账记录方面要及时如实记录,对于安全生产要根据单位和行业特点各有侧重,明确防控体系和演练预案等内容,对于执法监察要综合执法,形成合力,各有侧重,抓早抓小,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目前要着重在建筑、景区、农机等重点领域针对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严肃问责执纪,同时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员深入到各单位进行督查巡查,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预防宣传工作,使之家喻户晓,形成人人有安全意识、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的氛围,确保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


分管领导安排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张远明、薛国文、何素萍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作者:张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