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认真落实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20:53:59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张建光    浏览:

作者 熊明

师市水利局积极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关要求,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具体事情做起,密切与民族亲戚的血肉联系。

6月12日,水政(渔政)监察支队科长周峰看望结亲户萨那哈。当天,周峰与亲戚一家共用了午餐和晚餐。茶余饭后,两人一起收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新闻节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晚上,萨那哈的儿子放学后,周峰为其辅导作业,一家人相处的十分愉快。

当日,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陈丹丹随亲戚库尔丁一起去工作单位。在工作之余一起阅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 《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6月13日,由于库尔丁通过了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月底将参加面试。为了更好的面试发挥,陈丹丹和库尔丁一起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

水利工程建管处的王春荣已和爱人入住亲戚海纳尔家第二天了。他们和亲戚一起聊起感兴趣的世界杯足球赛。海纳尔一说起世界杯就兴高采烈,滔滔不绝。

大家一起动手摘菜、洗菜、做饭,快乐晚餐。海纳尔感慨地说:“我们刚来北屯没多久,没太多朋友。自从我们结亲认对,你们给了我们两人太多帮助和关心。我们情谊深似海,真是太感谢了!”

防汛办主任杨兴文已入住亲戚家第五天了,大人们在一起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惠民便民利民政策,孩子们在一起也玩起捉猫猫等游戏。

大家通过入住亲戚家,深刻体会到民族大团结的和谐快乐。

QQ图片20180613114314


118BA029350352FA5EE4F9D5261792A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