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军路上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8-08-01 16:14:10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

作者 朱雪生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师市歌舞团“红石榴”文艺小分队在师市慰问团的带领下来到兵团武警某部驻地进行题为“强军路上鱼水情  军民共筑中国梦”的慰问演出。

迎国旗仪式


师市慰问团领导观看演出

慰问驻地部队是十师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按照师市党委要求,第十师歌舞团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驻地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是“红石榴”文艺小分队成立后的第70场,接到任务后,十师歌舞团创作班子与驻地武警部队积极对接,确立了采取军民联欢的形式,军民共同完成这次演出任务。歌舞团利用了三天时间,创作赶排了军民共同完成的舞蹈《热血征程》、《潇洒女兵》、歌伴舞《妻子》和小品《探亲》。十三个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文艺节目,得到了前去慰问部队的师市领导和武警官兵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教导员王伟感慨地说:“节目贴近部队生活,反映出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精神风貌,‘红石榴’文艺小分队的工作作风让我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更加严格的带好部队,用实际行动回报驻地人民的关爱,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