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倾心听民意 真心解民忧 全心为民生

发布时间:2018-10-19 23:29:39    信息来源:宣传部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0月18日至19日,师市党委宣传部及网信办党员干部在一八六团开展下沉工作,服务连队基层党组织建设,走访入户了解职工诉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落实总目标凝心聚力。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3连实地查看落实总目标各项措施执行情况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3连实地查看落实总目标各项措施执行情况


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份以来,师市党委宣传部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分12批67人次常态开展下沉工作,在一八六团一、二、三连蹲点服务,针对连队“两委”在落实总目标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督导服务和整改落实工作。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2连参加支部会议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2连参加支部会议


在下沉工作中,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等要求,不给基层增加负担,统一缴纳伙食费,与连队“两委”成员同吃、同劳动,并坚持每日“走访入户”活动,用脚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民意诉求,了解团场、连队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党委各项惠民政策的情况。尤其是对涉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的土地确权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对于政策阐释方面不到位的问题,现场宣讲普及;对于不在职能范围内的问题,沟通协调有关部门予以答复;对于走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书面形式反馈团场党委予以解决。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2连职工家中倾听民意

下沉工作组在186团2连职工家中倾听民意


下沉期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阐释国家、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党委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为师市党委决策部署提供依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