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八连开展“温誓词、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0:25:0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风林

11月26日晚上9:30,一八四团八连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开展了以“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为契机,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为主线,对标先进典型、凝心聚力,“温誓词、忆初心”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章明主持,首先完成“六必须、三纳入”规定动作: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党费交纳情况及当日支部活动主题、奏唱国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随后,沈章明带领在座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课内容;接着深入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就此展开了专题讨论。“死者长已矣,生者当勉励”,通过对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和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杨汉军同志作为一面镜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之后,组织委员陈风林就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温誓词、忆初心”活动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告诉党员今后此项工作将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成为常规动作,使党员在接受学习的同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加强风气监督,切实增强严肃纪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治方向、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严明纪律、守好规矩、作出表率,坚决抵制各类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确保连队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健康进行。


mmexport154337318923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