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公告(2018年第27号)

发布时间:2018-12-12 16:05:01    信息来源:巡察办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根据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一部署,师市党委派出第二巡察组对一八一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公告如下:

一、 巡察单位

一八一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

二、 巡察时间

2018年12月12日—21日

三、 巡察范围

一八一团医院(含疾控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等。

四、 受理内容

根据师市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重点受理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方面;违反“六项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兵团党委二十六条规定精神方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医护人员医德医风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扫除黑恶势力和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信访问题。

五、 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专用举报电话,在无摄像监控设备的区域放置举报箱,在办公点安排专人接访。

办公及接访地点:一八一团医院二楼201室、202室、203室、204室

举报电话:0906-3384145

征求意见箱共设置4个,1个设置在一八一团医院大门前,1个设置在一八一团中心市场门前,1个设置在一八一团学校门前,1个设置在一八一团社区门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书面材料或当面投诉的方式,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师市党委巡察办公室电话:0906-3325781、3325206。

特此公告。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