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电力公司邀请兄弟单位天富集团开展标准化培训

来源:电力公司 时间:2019-07-05 13:03:54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IMG_1086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夯实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2019年7月5日上午,北屯电力公司诚邀兄弟单位石河子天富集团为公司全员展开建章立制、完善体系、加大投入、严格考核等方面的培训,旨在促进标准化扎根企业并深入基层单位。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各基层单位代表共97人参培。

授课老师结合实际经验针对“五降两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与考核、对标管理标准化进行讲解。贴合实际的将以下重点工作告知参培人员:一是加强基层领导对标准化重视程度,营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环境,建立起长效的标准化管理机制,避免短期的突击行为。二是强力推进标准化的宣贯。从“基层、基础、基本功”抓起,学习标准化,掌握标准化,形成浓厚的宣贯氛围。三是要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到标准化建设中来,对照自身工作查找差距,同时,在标准化落实过程中,务必要对其流程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进行不断总结、完善、校正,要舍得摒弃,总结一条适合自身企业的标准化。四是加强实践。只有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标准化才更有生命力,要加大标准化实践,做到部署、检查、考核、整改全过程刚性管理,督促、引导广大员工时时处处用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规范行为,推进企业发展。

据悉,公司将与兄弟单位天富集团建立技术人员交流群,深入技术交流,并提升标准化管理,促进公司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