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首届“大爱龙疆、放飞梦想”黑龙江省援疆融情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22 21:21: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图片3

暑假期间,由十师北屯市团委和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交往交流交融重点援疆项目 — —首届“大爱龙疆、放飞梦想”援疆融情夏令营开营。

来自师市的23名各族优秀学生代表远赴东北,开启为期一周的龙江之旅,尽情领略黑龙江独特的魅力与文化,记录他们人生中难忘的一页,架起两地青少年交流互通的桥梁。

据了解,首届“大爱龙疆 放飞梦想”援疆融情夏令营是黑龙江省投入援疆资金支持的重点交往交流交融品牌项目,对深化龙疆两地友谊、促进民族融合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23名各民族优秀学生代表深入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和有着“祖国林都” “红松故乡” “天然氧吧”之称的伊春等地,通过学习交流、参观考察、生活体验等方式,游览龙江美景、体味龙江风貌、感受龙江风情,同时也向黑龙江的青少年宣传推介新疆独特的风土人情,讲好新疆故事,传播新疆好声音。

在伊春市参观期间,师市青少年与伊春市中小学生代表开展互动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争当“龙疆”两地友谊的使者,为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