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7:15: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10月30日,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活动。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雪峰同志主持活动,师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共1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专题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师市先进人物马军武、李青春先进事迹。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无不被这些榜样、先进的力量所感染,所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标这些榜样人物,发现自己各方面的差距还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积极汲取榜样的力量,传承好榜样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组织赋予的职责履行好,领导交办的工作落实好,为师市社会经济持续稳步发展,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先进典型教育 015

先进典型教育 02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