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5: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    浏览:

作者:蒋勇

11月6日,一八四团党委书记、政委陈强以《深入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拉开了该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序幕。

陈强在专题党课中从“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内心尊重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脑中装着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必须一切为了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必须热情关心群众

”“守初心、担使命,必须真诚团结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清正感召群众”六个方面,结合前期调研过程中掌握的资料,并结合身边和全党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一八四团党委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防止惯性思维、路径依赖,防止顾此失彼、单打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一八四团党委班子成员将根据挂钩连队依次进行专题党课,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思想有转变,作风有改进,落实有措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