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老人买药无效果 消协出面把钱退

发布时间:2019-12-03 12:06: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张家宁)近日,家住北屯市的李大爷来到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从包里掏出几袋药膏对工作人员说起他心中的不满。

两天前,有人拿着药膏到李大爷住的小区宣传能治腰椎间盘突出,李大爷听了就从推销员手里购买了四袋药膏,每盒 198 元,共计 792 元,推销员告诉李大爷如果还有需要可以到店购买。李大爷回到家中连续用了几天,不仅没有作用而且身上开始发痒,李大爷越想越不对就找到店主要求退钱,店主拒绝退款,于是李大爷就来到消费者协会投诉。

该局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与李大爷一同前往店铺进行核实,通过对店铺进行检查,产品手续都齐全,对于李大爷的投诉店主解释,是因为老人没有用完一个疗程,需要继续观察。经协商,店主同意将老人买的药膏退回,除去老人用掉的,共退还老人400元,老人表示满意。

编后:从李大爷买药退款中可以看出,老年人对待任何事要有清醒的头脑,有病要到正规的医院去看,买药要到正规的药店去买,千万不要听信一些陌生人的话或不实的信息宣传,防止上当受骗。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及时找维权部门维护自身权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