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分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0 18:15: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检察分院    浏览:

近日,十师检察分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主持,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何桂宝检察长就近期学习、工作安排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履职能力。三是各院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四是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R86A7578_nEO_IMG

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

R86A7484_nEO_IMG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