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连队封闭管控的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5 12:22: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郝士伟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所有居民:

严格实施居家隔离、群防群治,是防止感染传染新冠肺炎的科学之策,是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迫切之需。为减少人员流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所有小区、连队一律实行全封闭管理。除防疫工作人员之外,其他居民一律不得擅自进出小区、连队。

二、 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持防疫通行证车辆、救护车、消防车、故障抢修车、城市管理、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三、 所有小区、连队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药品一律实行“无接触”配送,小区楼栋长、单元长、联户长做好代购或代送服务。

四、 所有小区、连队一律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公安机关对强行冲闯小区、道路出入口设置的隔离、警戒、封控设施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五、 所有小区、连队管控人员对发现的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一律就地临时管控,第一时间通知疫情防控医疗人员实施隔离、留观。

六、 所有小区、连队一律严格值班值守,会同公安机关从严管理、封控网格单元。

以上管控措施自2月15日开始执行,原则上以14天为一周期,视疫情防控效果予以解除或持续实施。由此给广大居民带来诸多困难与不便,敬请理解支持、谅解配合!

特此通告。


第十师北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