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 人员名单公布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4 17:01: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一、成绩公布

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7月4日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

具体时间和采取方式,后续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和网络畅通。

三、递补工作

因体检不合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可按岗位成绩排名,视情况依次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附件: 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