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监督举报

关于公布第十师北屯市煤矿安全生产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发改委 时间:2020-09-16 12:52:2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领域的举报投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动员全社会力量发现和举报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现就煤矿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煤矿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0906-3315578(发改委)、0906-3181076(应急管理局)。

二、 举报投诉电话主要受理煤矿生产安全事故、重大安全隐患、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等方面的举报投诉。     

三、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举报投诉,对受理的举报投诉实行从快办理,并及时向举报投诉人反馈办理结果。

四、 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相应奖励。

五、 各相关部门积极宣传煤矿安全生产举报电话,扩大群众知晓度,切实发挥举报电话在整治煤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中的重要作用。


第十师北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