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 | 春节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10:45: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师市一八八团驻阿勒泰市巴里巴盖乡萨尔喀仁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迎新年 送祝福”活动,让当地牧民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11


叶尔扎提·赛开是村里的党员,去年患病,“访惠聚”工作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群众为他筹集善款。

看到“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的到来,叶尔扎提·赛开的妻子巴合提古丽·恰马泰连声道谢:“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战胜困难,为本村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12


在其他老党员、老干部、结亲对象家中,“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一一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村级事务的意见建议等。


13


活动最后,“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还和牧民一同贴春联,迎接新年的到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