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樊哲来一八七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3: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2月23日,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哲来到一八七团,对金融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师副师长陈强陪同调研。团党委书记、政委王予胜,党委副书记、团长马双喜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团场金融服务覆盖程度,金融支持团场经济发展工作情况,金融如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情况等内容,来自驻团场的农商行、兵农行的负责人,团盛旺畜牧合作社和大众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以及一线职工群众,对职工群众就金融服务的满意程度和需求,小额农户贷款的执行情况和政策宣讲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樊哲说道,在团场的经济发展中,驻团金融单位在对合作社的发展和小额农户贷款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团场改革后,专业合作社较以往有所不同,作为市场主体,合作社发展迅猛,但合作社还没有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融资渠道还待完善,财务还要进一步规范,合作社在运行中还要进一步规范,金融单位可根据合作社发展规模以及信用程度,加大放贷力度。同时团场和驻团金融单位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做好小额农户贷款工作,更好地支持团场经济的发展。(供稿:何智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