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06 12:09:55 浏览:

为高质量完成师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现开展第十师北屯市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师市信息化工作建言献智、出谋划策。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二、 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研究“十四五”时期第十师北屯市信息化发展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举措,对师市信息化领域相关战略、政策、规划和重大问题建言献策。

三、 征集方式

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时予以充分参考吸纳,衷心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关注!

联系邮箱:1109838442@qq.com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网信办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