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市供电公司开展新员工实操技能考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07 12:02:4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对新入职员工定岗转岗考核要求,加强新员工的实操技能和电力安全生产技能。近期,北屯供电公司对2020届新员工开展实操技能培训考试。


图片1


本次实操技能考试采取现场考核的模式,结合公司实际岗位业务需求,分别从常用仪器仪表的认识及应用、装表接电、杆上作业等内容开展考核,8名新入职员工在安全员和技术员指导下,严谨、认真、有序开展实操技能作业。据了解,北屯供电公司通过实施“以老带新”制度,传承好技术、好作风,常态开展技能、理论、实操等培训,以培训创优、以优秀示范,通过理论+实操双考核模式,在夯实理论基础的同时,不断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为公司发展注入年轻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片2

图片3


通过本次实操技能考试,能够让公司了解新员工的业务技能情况,也有利于新员工在进入工作岗位前就能了解和掌握配网业务实操技能,从入职新起点就树立基本安全意识。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为新员工快速胜任岗位、成长成才奠定基础。(作者:郭点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