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20:04: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宣传科     编辑: 公安局    浏览:

125日 ,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唐海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师北屯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组长师市巡察办主任蒋娅美到会指导。第十师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晔乐主持,师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兵团以及师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师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唐海森局长指出:通过一年来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师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民警队伍的理想信念得到巩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唐海森局长要求:十师公安机关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关键重点,引领全警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搞好“红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中激发昂扬斗志。三要坚持学史崇德,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把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党对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师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把公安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科)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