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监督举报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自治区转办第二批信访件

发布:彭欣 时间:2022-03-27 22:05:33 浏览: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亚芸报道)3月27日上午10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新疆转办第二批信访件31件(来电30件、来信1件),其中:自治区27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件。


据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工作人员介绍,本批转办信访件涉及7个地州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市12件,占总数的44%;伊犁哈萨克自治州4件,占总数的9%;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3件,占总数的11%;哈密市2件;喀什地区2件;昌吉回族自治州1件;阿克苏地区1件。 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生态和其他污染类型最多,分别占环境问题总数的41%、19%和19%。


至此,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新疆两批信访件共计54件,其中自治区受理的信访件均已按程序全部交至相关地州市办理。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督察进驻时间:2022年3月25日—4月25日


专门邮政信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61号邮政信箱


专门值班电话:0991—6072038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10:00—22:0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