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各师市主动扛责持续发力抓好整改

发布时间:2022-04-09 22:23:35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自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兵团转办信访件以来,各师市高度重视、主动扛责、积极履责、迅速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跟踪问效,及时整改、扎实整改、彻底整改,精准高效推动信访件整改落实。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兵团第一至五批信访件已办结26件,阶段性办结14件。


七师胡杨河市党委积极回应职工群众诉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接到转办信访件后,该师市成立信访专项工作组,协调指导相关团场、经开区和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实地勘察、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职工群众诉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师市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十师北屯市党委以提升执法效能为着力点,以督促改,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该师市相关部门集中骨干力量,深挖问题根源,逐件制定整改方案,分组推动整改精准落实;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的同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刚性执法与柔性服务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持续发力推进整改工作。


十二师党委以环保督察为鞭策,形成高效管用的整改机制。该师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严肃、精准、有效”原则,第一时间赴现场核查,实事求是、上下联动,组织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转化为促进当前工作、推动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