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首笔测试税收收入成功缴库

发布时间:2022-04-27 12:06: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深化兵团财税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师市财政局精心组织、积极落实,紧盯税收收入缴入兵团库这一重大改革任务,指定专人负责税收缴库工作,联合北屯税务局、人民银行、商业银行相关人员建立税收缴库业务工作组,通过现场督办、上下沟通、反复测试等多种方式,及时解决税收入库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坚定坚决打通师市税收缴库“最后一公里”。通过密切配合和各方努力,师市测试税收收入于4月20日成功缴入十师国库,在兵团各师率先完成缴款测试流程。师市税收收入顺利缴入本级国库,实现了兵团辖区税收收入入兵团国库的改革任务,标志着师市财政收入体系和财政预算管理体制的进一步完善,为推动建立师市现代财政制度夯实了基础。(师市财政局 预算科供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