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五一”假期,家门口的文化旅游“大餐”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9: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在当前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

如何安全又快乐地享受这个假期?

小编给你来支招

还不快安排起来~


“五一”去哪玩


十师北屯市不仅为游客提供安全、和谐的游玩环境,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这个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打卡十师北屯市,畅享欢乐假日之旅!


4月27日,记者从师市文体广旅局获悉,师市将结合“五一”假期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感受水韵北屯魅力。届时将举办“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山地自行车挑战赛、首届“兵地杯”足球赛、传统文化宣传周活动,让全民尽享文化大餐,畅游北屯市。


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活动



活动一


4月30日至5月1日,在十师一八七团丰庆大峡谷,举办以“健康相伴•骑乐无穷”为主题的“六县一市”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比赛项目设置精英组、大众组、女子组,均为山地车型,赛程32公里。参赛选手可携亲友团观赛,亲友团可免费享受北屯一日游活动。


1


活动二


5月1日至5月3日,在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足球场,举办首届“兵地杯”足球赛。比赛设成人男子组,共有北屯市代表队、阿勒泰市代表队、富蕴县代表队、福海县代表队、青河县代表队、吉木乃县代表队、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代表队、独山子足协代表队,八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一决高低。


2


活动三


5月1日至5月2日,北屯市得仁山公园将举办弘扬中华文化,共享华夏文明传统文化宣传周活动,推动“文化润疆”落地生效,助力“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各项事业发展。


活动设有投壶游戏,活字印刷术现场体验,传统知识问答,民乐演奏会,传统戏曲演出。现场参与游戏互动胜利者,可根据游戏规则获得相应奖品;每参与一个活动,可在定制笔记本中印下十师文旅纪念章一枚,集齐五枚印章者,可在5月2日换取活动奖励。师市辖区职工群众均可免费参与活动,并获得十师文旅定制笔记本一个。


3



这份“五一”活动攻略请收好~

一起来打卡十师北屯市!


最后

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游客

出游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安全文明绿色出游

健康平安最重要


END


hackIE